草莓酱说哟

这里是草莓酱,阿童牧咲团子小零食一枚,ZQDOU5AG粉,没有雷的战队和主播,喜欢的战队成员就是全部啦,主播那边最喜欢老牧童和芒果还有之启,之后半次元和老福特同时发文,幼儿园文笔,希望各位喜欢

戏遇戏(腰伤)

是的没错是戏总和遇见的文呀,其他人的文里戏总是受,那么到我这里就把顺序换一下吧,戏总你看我对你多好,所以你啥时候把遇见撩~(咳咳咳,额不是……是……)是双排,啊对对对,没错就是双排🐶虽然我也喜欢你和啵啵,但是我更喜欢你们两个,懂我意思吧

————作者废话太多不看的可以直接看文———

注:人在成都,有腰伤的是遇见,假设遇见和戏总一个房间

正文:凌晨三点,大家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就连平时在俱乐部习惯凌晨三点起来吃夜宵的小抖都已经入睡了,也就是因为平时吃夜宵的习惯,遇见的意识也在这一刻慢慢醒来,隐隐约约感觉到腰上传来一阵疼痛感,但不是特别疼,在自然醒和被疼醒这两者里面就一边占了一半,这对遇见来说已经习惯了,把手习惯性的升到床头柜上准备拿药,忽然想起自己在酒店里,而且药已经吃完了,只拿到一个空瓶子。

其实也不是每一次醒来都要吃药,只有实在疼的情况下才会吃,就比如现在,遇见揉了揉眼睛看了一眼旁边床上睡熟的上戏没有和原来一样发消息叫他,之前腰实在疼的受不了时给上戏发一个消息都会从2楼来到自己房间给自己揉腰,但是这次也看的出来上戏很累,就不敢在去打扰他了,大不了就忍到天亮等上戏睡醒了给自己揉,遇见用手捂着腰站起来走到自己的包包面前轻轻打开拿了一个膏药(就是贴腰上的那玩意)一边拿一边看上戏有没有醒。

遇见和上戏是一队小情侣,这个关系目前只有抖五内部和遇见的好兄弟马克和伍六七知道,其他俱乐部包括粉丝都不知道这个事情,为了掩盖身份,两人只能把直播时间叉开,在粉丝面前表现的他们只是普普通通的纯友谊关系,在私下搞暧昧(不要想成车,就往牵牵手那一内的环节去想)至少两人很少在队友面前撒狗粮,同时也不耽误训练进度。

遇见拿出膏药做到床上准备贴上,但是手不小心拐到了旁边的水瓶,遇见想伸手去接住但还是慢了半拍,水瓶掉在地上发出响声,上戏睡眠本来就低,这一弄把上戏的意识直接整醒了,上戏翻了个身揉了揉眼睛,还顺带了一句:大晚上的不睡觉干嘛啊?声音多半有点受,但是也听出了上戏的无奈。遇见像犯了错的小朋友坐在床上低着头没说话,上戏睁开眼睛看着遇见手里的膏药和掉到地上的水,顿时间就明白了。

戏:腰又疼了?

遇:嗯。乖巧的点了点头

戏:趴着吧。

遇见往旁边挪了挪,上戏做在旁边用手把遇见的衣服往上搂起来一点点,当手贴上皮肤的那一刻遇见不由自主的拉紧身体,上戏一边揉一边用手摸了摸遇见的脑袋,叫遇见放送点,不然会很疼的。声音很温柔,遇见也是慢慢的放松身体就这样揉了好一会儿,遇见有点困了上戏见状开始把手速放慢了,遇见顺着这个意睡着了。

过了一个小时,遇见隐约感觉到上戏还在揉,就醒来看了一眼,上戏已经属于半梦游的状态了,不过自己一动,上戏瞬间清醒了

戏:醒了啊,我力度大了吗?

遇:没有,很舒服的。

遇见说完就一把抱住上戏,开始在怀里撒娇,上戏抱着遇见,把药膏撕开贴在遇见腰上,好了可以了,能陪我睡吗?遇见声音很奶。上戏没有说话直接翻开被子就躺上了,上戏抱着遇见,两个人很快就睡觉了。

————————————本章完——————————

那个别问我为啥对腰伤那么了解,因为我就是受害者之一,有时候被疼醒了就在也睡不着了,尤其是在上学日的时候,第二天去了又要犯困,然后被老师同学骂一顿。包括现在这个时间点,被疼醒的起来更新一篇文吧,好了补觉去了拜拜。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