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酱说哟

这里是草莓酱,阿童牧咲团子小零食一枚,ZQDOU5AG粉,没有雷的战队和主播,喜欢的战队成员就是全部啦,主播那边最喜欢老牧童和芒果还有之启,之后半次元和老福特同时发文,幼儿园文笔,希望各位喜欢

玄遇

我又回来了,各位放心半次元也拖着呢,今天来更新一篇玄遇,由于这个合集最近才建不是很火,希望各位喜欢呀(对了在这里先声明一下,我是ZQDOU5双粉,我希望某些不理智ZQ粉不要在评论区下面刷一些不友好言论,尤其是在那个打着周边群实则是骂我们这个双粉的某些人注意,你刷到我的文也请你划走,谢谢)

————————————————————————

正文:当团建结束后被打呼声吵醒时……


今天依旧是个平静的一天,早上2点钟大家都还在房间里睡觉,唯独在三楼的房间里,阿咚咚和啵啵生无可恋的靠在床头拿着手机和对方聊天,并把眼光看像了正在熟睡的玄妹,没错玄妹打呼了,而且声音还贼大,在二楼都听得见,与此同时的一楼也是个不详之地,此时的皖皖表示自己想打人了,因为在皖皖房间隔壁,遇见也在打呼,主要是这两人在晚上的团建里玩嗨了,回到自己房间里衣服都没脱就趴床上躺着不动了,还是一花和上戏把这两人整顿好才去睡的,此时此刻的战队微信区已经被不友好言论占满了。

咚:我后悔搞这次团建了

戏:wc东玄这呼声绝了,我TM在二楼都听的见!

啵:好家伙我笑了啊。

婉:我想去厨房拿一把刀把隔壁那位刀了。

咚:完了,遇见也打呼了。

花:我才叫难,tm的两个人的声音我都听的见啊!

戏:所以当初为啥没人拦着他俩,还喝了这么多

婉:不行我受不了了。

所有人:遇见(危!)

过了几秒所有人就听到遇见的惨叫声:卧槽!皖皖你干啥!打呼声这么大,想死啊你。别别别,姐我错了,啊!!!!!!!。(那个我好像把皖皖写暴了👀💦遇见对不起,下次还敢🐶)

戏:要不我们几个把东玄整一顿?

所有人:可以!

下一秒,一堆人在三楼把玄妹打醒了,当然没有遇见那样惨(注意哈,这里全员都穿着睡衣)被打醒的玄妹一脸懵逼的被拉到一楼,发现遇见也在就跑到旁边坐下,遇见看到玄妹过来了就缩在怀里不出来了,玄妹也是下意识的把手放在遇见肩膀上,默默的听着他们的吐槽,这时阿咚咚用手拍了拍玄妹说到:东玄,你和遇见去公园那里走两圈清醒一下在回来吧,不然大家又要在那里说了。说完和他们打了个招呼所有人都回房间休息了,东玄看大家都回房间了,就牵着遇见的手走出去了,遇见脸也开始微微的红了,连睡衣都没有换。其实他们知道阿咚咚是故意的,毕竟这两人……咳咳咳,懂的都懂。想到这里大家的嘴角也微微上扬。

在俱乐部旁边的公园里,(我也不知道那里有没有公园,就假设有一个吧)两个男孩子牵着手默默的走在公园的小路上,路灯把两人的影子投影到地上,风微微的吹过树梢,两人走到一个椅子旁边,玄妹一下子就坐下去了表示自己走不动了,遇见也是无奈的笑了笑坐在旁边开始聊天,由于遇见的睡衣毕竟薄感觉有点冷,玄妹见状直接把遇见搂到自己怀里,遇见也没有反抗,用手抱着玄妹的腰,两个人坐了好一会儿才回去,推开门走到沙发上坐着,遇见去饮水机接了一杯水,喝了一口后坐到玄妹旁边小声的说:你……今天能陪我睡吗?说完把头靠在玄妹肩膀上

玄:怎么怕坐噩梦啊。

遇:才不是呢,就是想你陪我睡。

玄:好,走吧回房间。(内心:遇见真可爱,要不是我房间在三楼而且还有两个人我早就抱他去我房间了,单人间真好)

遇见的床很小,不过正好睡的下两个人,况且玄妹还很胖(这个是事实哈,好像表现的太明显了👀💦),此时的遇见一直在往玄妹怀里钻,同时心里传来不同的疑问:我现在在干嘛?这个憨憨咋这么快答应啊,现在都不知道要干啥了。好冷啊,你抱我一下会死啊……。玄妹转了一个身正好和遇见的眼睛对上了,遇见看着玄妹,往玄妹手上蹭了蹭,玄妹顿时间明白遇见冷了,趁着遇见不注意一下子吧遇见拉到自己怀里,遇见也没有挣扎,就这样赖在里面睡着了,玄妹看着怀里的人睡着了,就在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8点,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每一个角落,在三楼的阿咚咚和啵啵疑惑的来到一楼问到:玄妹昨天去哪了?话音刚落大家就指着遇见的房间里,并且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两人瞬间就明白了没有多问。此时此刻在那个房间里太阳的光线照进了房间里每一个角落,在床上一个男孩抱着另外一个男孩睡着正香,被抱的男孩的表情正在微微的笑。

————————————本章完————————————

好了写完了,幼儿园文笔,不洗勿喷。

标题我想了很久一直不知道该加什么,所以就不加了吧。

好了就这样吧,对了如果你也喜欢玄妹和遇见这两个男孩子那么可以去关注一下这个圈子以及微博的超话题,QQ群:663551212  毕竟这个圈子才刚建不是很火。

那么最后希望大家喜欢吧,就酱紫拜拜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