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酱说哟

这里是草莓酱,阿童牧咲团子小零食一枚,ZQDOU5AG粉,没有雷的战队和主播,喜欢的战队成员就是全部啦,主播那边最喜欢老牧童和芒果还有之启,之后半次元和老福特同时发文,幼儿园文笔,希望各位喜欢

琴啵.等待

好久没写文了,过来更新一篇吧。不要看标题决定谁攻谁受,关键是这个cp名练着好听,灵感来源于酒哥去高铁站接啵啵,逃行友情演出。幼儿园文笔勿喷

————————————————————————

当我们的酒哥听说啵啵今天回来可高兴了,下午连饭都没吃就精心打扮就去了高铁站,把玄妹一个人留着俱乐部里看家,7点到达高铁站开直播和粉丝们聊天,一直聊到12点终于见到啵啵了,看着啵啵拖着行李箱从站口出来的那一瞬间琴酒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在粉丝看不到的情况下和啵啵手牵手一起往前走,此时的直播间里已经呼声一片大家都在高举琴啵大旗。

酒:那我下播吃饭去喽,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

【快去吃饭吧】

【酒哥拜拜,等这么久辛苦了啊】

【去吧去吧,顺便把玄妹和逃行叫上】我发的

酒:玄妹估计已经睡着了,逃行应该会出来吧。酒哥回答道。

【哈哈哈逃行要吃狗粮了】

【逃行:危】

酒:好了下播了下播了,啵啵也接到了,时长也水了,圆满。

在和大家到完晚安后琴酒便下播了,两个人肩并肩的走出高铁站,打了一张出租车回俱乐部,刚上二楼就看到逃行坐在玄妹旁边安静的看着玄妹打监管,啵啵进房间把自己行李放好走到逃行旁边说到:走吧逃行,我请你去吃宵夜。啵啵摆出了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然而作为啵啵的老队友来说已经习惯了,笑了笑变答应了,玄妹说自己太困了就没去了,但是嘴角已经微微上扬很明显是知道些什么,逃行并没有注意到这个行为,三人就这样说有笑的出了门;来到饭店,啵啵坐到了琴酒的对立面,逃行则坐在啵啵旁边开始刷起了某音,简单的点了几个菜后啵啵两只手撑着桌子歪着头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啵∶我走的这段时间有想我吗?嗯?啵啵一边笑着一边摸了摸琴酒的头。

酒∶你还好意思说,明明说好一起回来的结果自己在那边玩了好几天把我一个人丢在俱乐部。耳朵已经红了,语气闷闷的听起来好像是生气了,又好像是在撒娇。

啵∶哎呀琴宝我知道错了,在那边一时高兴就懒了不想动了嘛,我带了很多好吃的到时候我俩一起分了,啵啵勾住了琴酒的下巴慢慢往下滑

酒∶你知道嘛啵仔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有多想你,想抱你,想亲你,想和你……。琴酒直接开启了撒娇模式,眼前是他许久未见的人,脸已经红的变成样子微微带着一丝丝害羞;由于是公共场合琴酒并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出去,在说了旁边还有人呢

啵∶这么想我啊,琴宝乖,我们回去在说好吗。

酒∶好~

两人的对话很甜蜜,在一旁刷某音的逃行刚刚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就听到了这段说情的对话差点没把水喷出来,咳了几声后内心在疯狂sos∶卧槽什么鬼?什么琴宝?什么啵仔?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我之前跟他一个队都没有这么叫过他,这两人关系发展到哪一步???逃行看着这两个人在那里弹琴说爱,自己恨不得马上在地面上挖个洞把自己给埋了;索性这个时候服务员上菜了两人才尴尬的转过头去,内心里却早已经开心到起飞了,逃行表示自己后悔跟着这俩b了,应该待在在俱乐部里看玄妹打监管。吃饭时这俩人没有去弹琴说爱,这让逃行微微的松了一口气,但是自己是真的没有心情在吃下去了,变和啵啵聊起了原来两人在天霸战队的事。三人吃的很快,结完账回俱乐部,他们吃饭的地点离俱乐部不远,走个10分钟就已经到了,玄妹已经给逃行铺好床了,等两人进房间里就只剩下啵啵和琴酒在一楼的沙发上坐着了,琴酒靠在啵啵肚子上,啵啵撸琴酒头发,琴酒晃了晃脑袋说到∶别撸了,在撸就真秃了。好不撸了,你不是说想和我做那个嘛,什么时候开始呢。啵啵满脸笑意看着琴酒。要不就现在?

琴酒的话音刚落就被啵啵公主抱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就是他和戏猪的房间)开始一点点吻了进去顺带放出了信息素,随之而来的是琴酒发出受受的声音,两个人的信息素冲满了整个房间。(车就不写太多了我怕过不了审,剩下的自行想象吧)

在三楼的房间里,玄妹从箱子里拿了个耳塞递给了逃行。

逃∶给我这个干嘛?

玄∶你今天晚上要是不想失眠就带着。

逃∶哦知道了,谢谢玄妹。

玄∶好了时间不早了,睡觉吧。

逃∶嗯,晚安

———————————本章完———————————

好了1616字奉上,感谢各位观看啊,之后有时间还是会出一些小甜文的。最后在送各位一张图,是我自己闲着无聊搞的,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报图,好了拜拜


评论

热度(5)